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今年上半年巴西就业岗位增加

今年上半年巴西就业岗位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8日15:28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劳工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增加正规就业岗位67358个,为2014年以来同期最佳表现。

新华社记者张启畅 王正润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劳工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增加正规就业岗位67358个,为2014年以来同期最佳表现。

2015年和2016年同期,巴西均出现正规就业岗位数量减少的情况,分别减少53170个和34540个。

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巴西增加正规就业岗位9821个,为连续第三个月增长。

巴西劳工部长罗纳尔多·诺盖拉·德奥利韦拉表示,尽管实际数据与预期有一定差距,但仍可以看到巴西今年就业形势正在好转,经济复苏势头延续。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