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Samsung Pay全面支持PayPal:美国用户优先使用

Samsung Pay全面支持PayPal:美国用户优先使用

TechWeb2017年07月18日10:4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很快,三星的支付用户将能在线使用PayPal的应用程序。PayPal和Samsung Pay目前只能在美国使用。不过,三星正在努力将PayPal钱包的支持范围扩大到包括西班牙、韩国、中国和印度在内的18个其他市场。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两年前首次亮相以来,Samsung Pay一直在稳步增加,现在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供应商。

很快,三星的支付用户将能在线使用PayPal的应用程序。

3个月前,谷歌的Android Pay服务也宣布支持PayPal。苹果也在上周披露,其用户现在可以在苹果自己的商店内用PayPal购买数字商品——但Apple Pay本身并不支持PayPal。

用户可以将其PayPal账户添加到三星支付,并在三星支付的任何地方使用其PayPal钱包。

而且,由于它使用了专有的磁性安全传输(MST)技术,它允许你在不接受NFC的终端上使用Samsung Pay,它比任何其他移动支付平台都能接受更多的位置。专为电子商务公司处理在线和移动支付的PayPal子公司Braintree也将支持Samsung Pay,只需要在网站和应用中增加几行代码,便可帮助三星的支付服务拓展到更多商家。

PayPal和Samsung Pay目前只能在美国使用。不过,三星正在努力将PayPal钱包的支持范围扩大到包括西班牙、韩国、中国和印度在内的18个其他市场。(yoyo)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