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智库称伦敦经济正受到脱欧初步效应冲击

智库称伦敦经济正受到脱欧初步效应冲击

FX1682017年07月18日10:0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7月18日)英国智库Centre for London发布最新报告指出,从伦敦楼市趋弱、找工作的欧盟公民减少,以及新增就业疲弱来看,伦敦经济正受到脱欧初步效应的冲击。

周二(7月18日)英国智库Centre for London发布最新报告指出,从伦敦楼市趋弱、找工作的欧盟公民减少,以及新增就业疲弱来看,伦敦经济正受到脱欧初步效应的冲击。

日内智库主管Ben Rogers表示,“尽管没有人知道英国脱欧后将会如何,但最新分析表明伦敦的经济正开始步履蹒跚。”

Rogers声称,“伦敦在衰退后的几年经济展现韧性,但其成长并非是一帆风顺的。不平等程度升高。拥塞、污染及房市短缺情况全都恶化。”

该报告是由澳洲地产建设公司Lendlease所赞助。Lendlease在伦敦和英国其他地方参与许多项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