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卡普兰力挺耶伦意见 称通胀疲软只是暂时

美联储卡普兰力挺耶伦意见 称通胀疲软只是暂时

汇通网2017年07月17日08: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票委卡普兰表示,最近通胀疲软的有些因素是暂时的,有些因素则不是。卡普兰预计未来几个月工资压力会上升。

上周五(7月14日)美联储票委卡普兰发表讲话称,最近通胀疲软的有些因素是暂时的,有些因素则不是。

最近通胀疲软的有些因素是暂时的

卡普兰在讲话中表示,最近通胀疲软的有些因素是暂时的,有些因素则不是。卡普兰预计未来几个月工资压力会上升。

美联储非常接近实现充分就业的使命

卡普兰认为,美联储非常接近实现充分就业的使命,美国正非常接近充分就业。

美联储缩表对市场的影响将是有限的

对于目前市场极为关注的美联储缩表问题,卡普兰表示,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对市场的影响将是有限的。

卡普兰表示,与墨西哥的贸易关系对美国很重要。而对于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他认为,美联储主席应该有能力自己去做经济分析。此前耶伦拒绝回答是否留任的问题。

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听证会是在讲话中表示,美联储正在密切关注通胀数据,通胀的压力是双向的,将低通胀归因于短期因素,并将手机价格下跌原因为特殊因素,耶伦认为现在说潜在通胀趋势低于2%还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