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电子股价连涨 李健熙家族持股半年增值7.2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股价连涨 李健熙家族持股半年增值7.2万亿韩元

TechWeb2017年07月14日16:04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今日的行业数据显示,由于三星电子股价连创新高,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一家持有的股票资产价值达18.4万亿韩元(约合161亿美元)新高。

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行业数据显示,由于三星电子股价连创新高,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一家持有的股票资产价值达18.4万亿韩元(约合161亿美元)新高。

本周四,三星电子每股股价去年年底为180.2万韩元,已涨至252.8万韩元,涨幅达40.3%。

三星电子预计,第二季度的运营利润将达到14万亿韩元,而去年同期为8.14万亿韩元。这一数字将是该公司历史上最高的季度营业利润。

上周,彭博社财富排行榜中,李健熙以894亿美元的资产排名第45位,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以839亿美元资产紧随其后。李健熙自2014年5月心脏病发病以来,就一直住院治疗。

其中,李健熙持有的上市股总价达18.4791万亿韩元,较年初增加4.2131万亿韩元,增幅达29.5%。

三星副会长、李健熙之子李在镕持有的上市股价达8.2469万亿韩元,较年初增加1.5873万亿韩元(23.8%)。而李健熙夫人、三星美术馆Leeum前馆长洪罗喜持有的股价也较年初增加7831亿韩元,达2.738万亿韩元。李健熙长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和次女、三星物产社长李叙显今年所持的股票价值各增加3481亿韩元。

这样,李健熙一家今年来持有的股票价值增幅达7.2797万亿韩元。(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