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4周来首降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4周来首降

汇通网2017年07月14日09: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为一个月来首次,6月生产者物价意外增长,可能使美联储保持处于在今年第三次加息的轨道上。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四(7月13日)持稳,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周五将出炉的经济数据,此前一天,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美联储加息可能是渐进的。

乐观的经济数据帮助美元持稳。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为一个月来首次,6月生产者物价意外增长,可能使美联储保持处于在今年第三次加息的轨道上。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在国会半年度听证会上称,美国经济健康到足以支撑加息,以及开始缩减巨量的债券组合,但低通胀率可能减少了加息空间。

BK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称,“耶伦给美元多头带来一些希望,因其承认经济在改善,但最终投资者仍对数据表现如何表示质疑,这是为什么没有看到更多的美元需求跟进。”

Lien认为,投资者将聚焦消费者物价指数和零售销售数据。

瑞穗银行外汇策略师Sireen Harajli称,“有一些有关欧洲央行将开始暗示减少刺激政策和结束量化宽松的臆测,”他认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将在下月在杰克逊霍尔的央行会议上讲话的消息对欧元构成支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