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标致雪铁龙欧亚销量继续疲软 中东非洲成新增长引擎

标致雪铁龙欧亚销量继续疲软 中东非洲成新增长引擎

FX1682017年07月14日09:32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标致雪铁龙集团称上半年汽车销量增长2.3%,原因是重返伊朗市场抵消了在华市场销量持续下滑以及在欧洲市场的疲弱表现。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称上半年汽车销量增长2.3%,原因是重返伊朗市场抵消了在华市场销量持续下滑以及在欧洲市场的疲弱表现。

公司周四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全球汽车销量达到158万辆,高于一年前的154万辆。

不过中国难题依然没有解决,在华销量又暴跌49%至152380辆。

长达一年的下滑态势已促使该地区管理层和分销业务重组,总裁Carlos Tavares也承诺要推出更多运动型车。

欧洲是标致雪铁龙的大本营,也是该公司最大的市场。

然而公司在欧洲销量也下降1.9%至104万辆,主要是受高端DS品牌销量锐减拖累,该品牌销量下降45%。

伊朗是上半年的一大亮点,公司在中东和非洲市场的销量增加逾两倍至277971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