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金融时报:英国首次承认将支付欧盟“分手费”

金融时报:英国首次承认将支付欧盟“分手费”

FX1682017年07月14日09:2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英国确实面临英国退欧的债务,这是英国首次承认这一事实,此前欧盟估计英国的债务总额将高达1000亿欧元。

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报道称,英国确实面临英国退欧的债务,这是英国首次承认这一事实,此前欧盟估计英国的债务总额将高达1000亿欧元

该报写道:“在向议会提交的一份“金融解决方案”的书面声明中,英国政府周四(7月13日)承认,英国对欧盟有义务,这将对英国退欧至关重要,而这些问题需要得到解决。”

金融时报总结称,但是,这决不是意味着英国不会寻求通过谈判解决这些债务,英国方面认为,这一声明是为了改善谈判的基调,而不是作为一种实质性的让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