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CIBC:加央行下一次升息料在10月

CIBC:加央行下一次升息料在10月

FX1682017年07月13日09:36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周四(7月13日)撰文就隔夜加拿大央行7年来首次加息进行置评,并预期下一次加息在10月。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周四(7月13日)撰文就隔夜加拿大央行7年来首次加息进行置评,并预期下一次加息在10月,具体内容如下:

加拿大央行周三上调基准隔夜利率至0.75%,实施了七年以来的首次加息。

加拿大央行不愿告诉市场它打算做什么,因此就直接的市场走势而言,该央行的行动比它的言辞更响亮。

债券和加元已经对日内升息25个基点进行了布仓。

加拿大央行的货币政策声明与预防未来通胀的举措联系在了一起,但该央行也在配合加拿大其他国内政策,旨在冷却抵押贷款活动,这些活动不是经济维持就业增长所必需的。

下一次加息时机的细节并未给出,称这将取决于数据表现,但我行倾向于10月,因跳过9月的话,加拿大央行可以以此暗示升息是逐步进行的过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