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格鲁吉亚小幅改组内阁

格鲁吉亚小幅改组内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3日09:0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格鲁吉亚总理克维里卡什维利12日调整内阁成员,任命外交部长米哈伊尔·贾内利泽为副总理,任命能源部副部长伊利亚·叶洛什维利为能源部长。

新华社记者李铭

第比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格鲁吉亚总理克维里卡什维利12日调整内阁成员,任命外交部长米哈伊尔·贾内利泽为副总理,任命能源部副部长伊利亚·叶洛什维利为能源部长。

在当天的内阁会议后,克维里卡什维利正式公布了对这两人的任命。

就副总理的任命,克维里卡什维利说:“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决定。在内阁中将外交工作置于更优先的位置,将有助于推动格鲁吉亚加入欧盟和北约的工作。”

按照这项任命,贾内利泽在担任副总理的同时仍将兼任外交部长。

克维里卡什维利同时肯定了伊利亚·叶洛什维利在能源领域的丰富经验,表示他将成为“一位非常成功的能源部长”。

贾内利泽于2015年12月被任命为外交部长,伊利亚·叶洛什维利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能源部副部长。

本月初,格鲁吉亚原副总理兼能源部长卡哈·卡拉泽因宣布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第比利斯市长选举,辞去了其职务。(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