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央行副行长:尚未准备好升息

英国央行副行长:尚未准备好升息

FX1682017年07月12日16:2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三(7月12日)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班特在日内公布的一份报纸采访中表示,他尚未准备好升息。这大幅降低了借款成本将很快上升的可能性。

周三(7月12日)英国央行(BOE)副行长布罗德班特在日内公布的一份报纸采访中表示,他尚未准备好升息。这大幅降低了借款成本将很快上升的可能性。

布罗德班特表示,企业信心对于他的分析很重要,而对于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委员会来说,要判断企业信心是否已明显改善“非常困难”。

日内布罗德班特在苏格兰城市亚伯丁对报纸Press and Journal表示,“在我看来,此刻做出升息决定有点棘手,我尚未准备好这样做。”

投资者渴望听到布罗德班特对利率的想法,因货币政策委员会上月意外接近做出10年来的首次升息决定以来,他还没有公开发表评论。

一些分析师认为,布罗德班特身为英国央行副行长,在评估英国央行进行10年来首次升息的可能性方面,他的观点至关重要。

布罗德班特指出,英国经济增长在过去6-12个月期间一直表现“良好”,并指出了就业和通胀的上升。

布罗德班特声称,“货币政策委员会有理由朝着升息的方向行动,但也仍然存在很多无法估量的因素。”

报导引述布罗德班特的言论称,许多公司对于未来前景仍感到不安,他们要等事态发展1年或2年后,才能知晓英国退欧到底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