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融资7.6亿美元 估值达200亿美元

美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融资7.6亿美元 估值达200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7月11日10: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7.6亿美元投资,公司估值达到200亿美元。比Twitter(市值129.6亿美元)或微博(市值146.83亿美元)都要高出不少。

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7.6亿美元投资,公司估值达到200亿美元。比Twitter(市值129.6亿美元)或微博(市值146.83亿美元)都要高出不少。

WeWork并未证实此次融资消息,但是知情人士透露,WeWork在6月30日向特拉华州州务卿(Delaware Secretary of State)递交文档显示,公司发行132万股新的优先股股票,每股价格57.90美元。在2017年3月份,WeWork还获得日本软银3亿美元投资。

WeWork由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和米格尔·麦克维(Miguel McKelvey)在2010年于纽约创立。在运营第一年,公司就积累了1000名会员,设立了2个办事处;现在客户数量超过12万,全球设有156个办事处。

在WeWork共享办公的企业家、自由职业者、和远程员工们可以享受免费咖啡,会议室、隐私摊位和组织线上活动。

到2017年,WeWork进驻了新的城市,如北京、巴黎、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首都)、圣保罗等多达49个城市,遍及15个国家。预计今年孟买、波哥大、墨尔本的新项目也会上线。

WeWork还会利用新的注资向新市场扩张。而软银的支持还会帮助WeWork向日本与亚洲市场渗透。(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