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5月份商品进出口额大幅增加

德国5月份商品进出口额大幅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1日09:0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商品出口额为1106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1%,进口额为886亿欧元,同比增长16.2%。

新华社记者乔继红 朱晟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统计局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商品出口额为1106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1%,进口额为886亿欧元,同比增长16.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5月出口额连续第五个月环比增长,增幅为1.4%,进口额则环比增长1.2%。季调后的贸易顺差为203亿欧元。

当月,欧盟依然是德国最主要的出口目的地,出口额为642亿欧元,同比增加11.8%。对欧盟以外的第三方国家市场,德国出口同比大增17.3%,达464亿欧元。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专家托马斯·博扬说:“5月的出口数据显示德国经济运行良好。世界对于德国制造的产品需求增加,尤其是来自欧盟外的国家。”(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