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硅谷初创公司Stripe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硅谷初创公司Stripe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FX1682017年07月11日08: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硅谷初创公司Stripe已经与中国数字支付提供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达成合作伙伴关系。Stripe称,上述合作关系令电商从上周日开始,可以使用Stripe接受中国用户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网站上付款。

硅谷初创公司Stripe已经与中国数字支付提供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让商家可使用其全球平台接受中国消费者的付款。

Stripe称,上述合作关系令电商从上周日开始,可以使用Stripe接受中国用户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网站上付款。

该公司表示,希望服务的整合能帮助客户敲开中国庞大消费市场的大门,从而提高该公司自身的收入。在中国消费市场,信用卡仅占在线消费的一小部分。

“如果你是一家互联网企业,这就打开了一个新的庞大客户群,”Stripe的总裁和联合创始人John Collison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还说,反过来看,中国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他们可以从跨国网络商家那里购买产品和服务。

Stripe由Patrick Collison和John Collison两兄弟在2010年创建,提供能让25国的商家接受网络支付的技术。该公司对每笔通过其平台进行的支付交易收取费用。

“如果我们能帮助一家企业将销售提高一倍,那么我们从这家企业获得的营收也会增加一倍,”Collison说。

“中国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处于历史高点,”支付宝北美总裁Souheil Badran在接受采访时说。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中国消费者与全球数以十万计使用Stripe服务的企业连接起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