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脱欧不确定性引发英国金融服务业担忧

脱欧不确定性引发英国金融服务业担忧

FX1682017年07月11日08:4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7月11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英国金融服务业对于企业环境的乐观程度下降。

周二(7月11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英国金融服务业对于企业环境的乐观程度下降。

日内行业游说团体英国工业联盟(CBI)及咨询公司普华永道针对94家金融服务企业进行的最新季度调查发现,英国整体行业景气的信心情况恶化,银行和寿险企业尤其悲观。

在此之前,已经有系列黯淡数据指示英国经济走软。

金融服务行业是英国最大的税收来源,但目前该行业的信心在过去6个季度中有5个季度都在下降。

CBI首席分析师Rain Newton-Smith表示,“在商业活动维持强势的同时,信心却再度跳水,这可能反映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还有对于金融市场条件可能收紧的担忧。”

英国将不得不与欧盟协商新的贸易条款,而银行将不太可能保留其在整个欧盟内出售产品以及服务客户的准入渠道。

位于伦敦的全球大型银行都计划在未来2年,将数以千计的岗位迁移到欧洲大陆。

此外调查显示,英国企业料将削减大部分资本支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