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和Facebook让报纸业焦头烂额 各大报纸欲联手展开谈判

谷歌和Facebook让报纸业焦头烂额 各大报纸欲联手展开谈判

TechWeb2017年07月10日17: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传统媒体与谷歌、Facebook的大战正一触即发。《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母公司新闻集团、贝佐斯旗下的《华盛顿邮报》,以及美国其他报纸将向国会寻求反垄断豁免,以允许它们集体与Facebook和谷歌展开谈判,从而改变权力平衡。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统媒体与谷歌、Facebook的大战正一触即发。《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母公司新闻集团、贝佐斯旗下的《华盛顿邮报》,以及美国其他报纸将向国会寻求反垄断豁免,以允许它们集体与Facebook和谷歌展开谈判,从而改变权力平衡。

Facebook和谷歌正越来越多地控制数字发行,因此,曾经用卡车发布新闻的报纸越来越依赖于这些大型在线平台,在线发表文章,与虚假新闻、提升内容的网站和猫咪视频进行争夺。

本周,一些新闻机构将开始努力争取与大型在线平台进行集体谈判的权利,并要求国会对其进行有限的反垄断豁免,该联盟主要是报业行业组织。

本周,Facebook的高管们将与出版商会面,为他们提供在网站上销售订阅的新途径。这将是过去几个月的最新几项举措,旨在改善当地新闻网站的新闻内容,使新闻网站更容易在Facebook的即时文章项目中运行自己的广告。

谷歌通过新闻实验室做出了类似的努力,它表示已经对其算法进行了改进,以在搜索结果中更突出显示质量新闻。它正致力于帮助新闻编辑室利用新技术创新和增加在线收入。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希望帮助出版商在过渡到数字化的过程中取得成功。”

出版商表示,他们很感激谷歌和Facebook将新闻内容单独放在数百万用户面前。他们承认平台正在努力提供帮助。(yoyo)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