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马斯克发Twitter:特斯拉首辆Model 3下线

马斯克发Twitter:特斯拉首辆Model 3下线

TechWeb2017年07月10日17: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分享了Model 3下线后的首张照片,并表示第一台特斯拉Model 3已经建成并准备投入使用。

7月10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分享了Model 3下线后的首张照片,并表示第一台特斯拉Model 3已经建成并准备投入使用。

Model 3售价为3.5万美元,是特斯拉面向大众市场的第一批车,前30名车主将于7月28日可驾驶座位。

Model 3单次充电可行驶215英里(约合346公里)。在获得联邦免税优惠后,该车实际售价将降至2.75万美元。

在去年12月至今年6月下旬,特斯拉的股价翻了一番以上,因为投资者支持马斯克的策略,将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转变为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生产商。(周林)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