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苏丹矿业部长称将限制矿产资源出口

苏丹矿业部长称将限制矿产资源出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0日17:1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苏丹矿业部长哈希姆·阿里·萨利姆9日在喀土穆会见当地矿业领域投资者时表示,苏丹矿业部正计划限制矿产资源出口。

新华社喀记者马意翀 李紫恒

土穆(CNFIN.COM / XINHUA08.COM)--苏丹矿业部长哈希姆·阿里·萨利姆9日在喀土穆会见当地矿业领域投资者时表示,苏丹矿业部正计划限制矿产资源出口。

“新一届政府最重要的一项政策是限制本国天然矿产资源出口,”萨利姆说,“我们的优先方向是(在本国)处理这些矿产资源,并鼓励有意愿的投资者前来(苏丹)加工这些矿产资源。”

2011年南苏丹独立后,苏丹石油收入大幅度减少。为弥补因此而导致的经济损失,苏丹政府相继出台多项鼓励对矿业等领域投资的政策法规,努力提高包括黄金在内的矿产品产量。苏丹矿业部初步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该国黄金产量为100吨。(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