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奥迪未来两年将在华推出Q5L和Q2L等7款新车型

奥迪未来两年将在华推出Q5L和Q2L等7款新车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9日09:3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2018-2019年间,奥迪品牌将在华加速各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共将推出7款战略新车型,其中包含Q5L和Q2L两大加长SUV。

新华社记者张建

长春(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获悉,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2018-2019年间,奥迪品牌将在华加速各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共将推出7款战略新车型,其中包含Q5L和Q2L两大加长SUV。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企业品牌新闻发言人黄龙表示,目前,奥迪正在调整产品结构和布局,将产品的重点放在年轻化和个性化车型的引入上。奥迪在今年上半年推出A3家族和A5家族的基础上,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年型款A6L、A4L 1.4T、全新RS3以及TT RS4款车型。

另据介绍,备受关注的长春奥迪Q工厂一期工程将于2018年一季度建成投产,主要用于生产全新奥迪Q5下一代及其衍生车型,设计产能30万辆。

奥迪目前在华拥有400多万用户,2016年实现销量589088辆,同比增长3.73%。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