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银行将迁移运营业务至法兰克福

德意志银行将迁移运营业务至法兰克福

FX1682017年07月07日09:4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彭博报道,德国德意志银行正准备将在伦敦的许多交易和投资运营移至德国经济中心法兰克福。

据彭博报道,德国德意志银行正准备将在伦敦的许多交易和投资运营移至德国经济中心法兰克福。

英国退出欧盟是该公司这一迁移数百个职位以及众多客户账户决定背后的主要因素。然而,报道称,这一计划也会依据退欧谈判的结果而变。

如今离退欧公投过去了一年的时间,数家大型跨国银行已经开始迁移或者表达了迁移意愿。

对于许多在伦敦设立总部的投资银行而言,它们做出决策至关重要的决定因素在于英国退欧后金融服务业享有的可在欧洲大陆运营的通行证,如果这一通行证在英国与欧盟间的退欧谈判后丧失,伦敦将失去通往欧洲市场入口的职能。

报道还补充说,德意志银行准备在18个月内迁移2万个客户账户至法兰克福。

德意志银行早在今年年初披露新的策略目标时表示将提高对公司客户的关注并回归其位于德国的根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