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经合组织 > 经合组织:私人消费在至少两年时间里增长最慢

经合组织:私人消费在至少两年时间里增长最慢

FX1682017年07月07日09:43分类: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周四(7月6日),经合组织的数据显示,经合组织地区在2017年第一季度增长放缓,主要原因是家庭消费和商业投资下降。经合组织报告中的主要观点指出,私人消费在至少两年时间里增长最慢。

周四(7月6日),经合组织(OECD)的数据显示,经合组织地区在2017年第一季度增长放缓,主要原因是家庭消费和商业投资下降。

经合组织报告中的主要观点:

私人消费在至少2年的时间里增长最慢。

推动GDP增长的因素在7个主要经济体中都有所不同。

2017年第一季度美国GDP增长放缓至0.4%,反映出产能下降,抵消了净出口的投资的复苏。

尽管产能增加,但英国经济增长受到净出口下降和家庭消费温和降温的影响。

日本消费市场情况稍好,但产能继续下降,GDP增速持续放缓。

德国经济增长提速,得益于净出口、投资和私人消费的贡献。

全球经济增长可能在2017年达到3.5%,这是过去6年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