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IEA署长:油市将在2017年下半年恢复平衡

IEA署长:油市将在2017年下半年恢复平衡

FX1682017年07月05日17:12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国际能源署(IEA)署长Fatih Birol周二(7月5日)表示,全球原油市场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恢复平衡,但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等关键产油国的产量增加,可能会阻碍这一进程。

国际能源署(IEA)署长Fatih Birol周二(7月5日)表示,全球原油市场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恢复平衡,但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等关键产油国的产量增加,可能会阻碍这一进程。

(图片来源:路透、FX168财经网)

(图片来源:路透、FX168财经网)

他表示,包括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在内的一些关键产油国近几个月的产量大幅增加。

Birol在能源研究所的活动间隙对路透表示:“在当前环境下,我们将看到市场在下半年重新平衡。但是,如果一些关键生产商的产量增加,可能会改变这一情况。”

他还指出:“不管OPEC做什么,如果油价上涨,页岩油生产商就会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