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调查:美国6月30日当周原油库存料减少280万桶

外媒调查:美国6月30日当周原油库存料减少280万桶

FX1682017年07月04日09: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受访的5名分析师平均预期,截至6月3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减少280万桶,汽油库存料将下降50万桶,而精炼油库存则将增加40万桶。

据外媒周一(7月3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将下降,汽油库存也将录得减少,而精炼油库存则料将增加。

根据受访的5名分析师平均预期,截至6月3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减少280万桶,汽油库存料将下降50万桶,而精炼油库存则将增加40万桶。

此外,6月30日当周精炼厂利用率预计将上升0.8%至93.3%。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6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1.8万桶,为连续两周下滑后,首次录得增加,市场预估为减少258.5万桶。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库存减少29.7万桶,连续六周录得下降,前值为减少108万桶。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22.3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45.3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89.4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58.3万桶。虽然汽油库存正在减少,但美国汽油需求依然在持续下降,这在夏季出行高峰实属罕见。此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925万桶/日,在连续两周增加后,首次录得下降,但仍连续19周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热带风暴辛迪(Cindy)上周对美国原油产量有一定影响,但影响范围较预期有所缩减。但风暴仍导致美国本土48州产量减少5.5万桶/日,创2016年8月以来最大降幅。

因美国周二为独立日假期休市,美国石油学会(API)将推迟至北京时间周四(7月6日)04:30公布原油库存数据,而随后EIA将于当晚23:00发布官方库存报告。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