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制造业6月增速创下近三年来最快水平

美国制造业6月增速创下近三年来最快水平

汇通网2017年07月04日09: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从5月份的54.9升高至57.8,创下2014年8月来最高点,预估为55.3。

美国供应管理研究会的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6月份增速创下近三年来最快水平,生产,订单和就业方面的强劲成长表明经济持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从5月份的54.9升高至57.8,创下2014年8月来最高点,预估为55.3;50以上的读数表明扩张。

此外,ISM的新订单指数从59.5升至三个月高点63.5,生分类指数加速,就业分类指数攀升至2011年以来第二高水平。订单和产量指标在第二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快速增长表明需求稳固,加上出口增长,说明制造业存在稳固基础。

ISM制造业指数较前月涨2.9点,是2013年初以来最大的涨幅,在市场对特朗普政府财政振兴计划预期下滑之际,这个数据表现亮眼。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