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上汽集团获准在美国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上汽集团获准在美国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TechWeb2017年06月30日17: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汽集团日前已获准在美国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汽集团日前已获准在美国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加州监管部门网站显示,上汽集团(SAIC Motor)旗下SAIC Innovation Center本周已获批准,可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上汽集团于2015年在硅谷设立了该创新中心。

外媒称,上汽集团成为第35个拿到加州自动驾驶测试牌照的公司,此前,特斯拉、福特、苹果等公司已拿到牌照。

国内另外两大汽车生产商东风和一汽暂时还未拿到加州的测试牌照。而长安最近则宣布携手百度,而后者已经拿到了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上汽集团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2016年,上汽集团整车销量达到648.9万辆,同比增长9.95%。(宋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