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伦敦“富人区”房价继续下跌

伦敦“富人区”房价继续下跌

FX1682017年06月29日17:0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房产代理商Savills近日公布的数据,伦敦最豪华地区的房价伴随着英国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的提高而继续下跌。

根据房产代理商Savills近日公布的数据,伦敦最豪华地区的房价伴随着英国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的提高而继续下跌。

在伦敦中心的最佳地段,平均房价在二季度下跌了1.3%,退欧公投以来累积跌幅达6.8%。与2014年的高峰期相比,这部分地区的房价降低了14.4%。

Savills的数据还显示,包括肯辛顿(Kensington)、诺丁汉(Notting Hill)和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在内的伦敦所有精英云集的所谓“富人区”房价全面下跌。包括金丝雀码头和温布尔登(Wimbledon)等非中心地段的平均房价在二季度下跌0.9%,比去年同期降低5.5%。

对于豪华住宅更高的税收以及对二次购房者征收印花税的增加都是这些区域房价受到打击的因素。同时在伦敦中心计划兴建的豪华公寓数量也达到了历史最高。Savills称,实际上这部分市场在退欧公投前已显颓势。

而Nationwide在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伦敦整体房价在6月份同比上升了1.2%,增长率为2012年以来最低,且当月在全英各地区房价增长率中排在倒数第二。曾以豪宅闻名世界的伦敦地产市场看来正在冷却。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