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马斯克的“无聊公司”终于开工:在洛杉矶开挖第一段隧道

马斯克的“无聊公司”终于开工:在洛杉矶开挖第一段隧道

TechWeb2017年06月29日14: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SpaceX和特斯拉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与当地时间周三在推特上宣布,他的“无聊公司”的被称为“戈多”的隧道钻孔机,正式开始在洛杉矶工作。

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和特斯拉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与当地时间周三在推特上宣布,他的“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的被称为“戈多”的隧道钻孔机,正式开始在洛杉矶工作。

虽然计划是在洛杉矶的街道下面建造一个完整的地下网络,但尚不清楚第一部分隧道是在哪里开挖的,以及挖了有多远。

根据4月份发布的一段概念视频,这个网络不是为了一个新的公共交通系统,“无聊公司”的隧道将以每小时125英里的速度在未来式的电动雪橇上运送汽车,自行车和行人,甚至还可以运输一个超级高铁,这将会缩短半个小时的车程。

该网络的第一段将从洛杉矶国际机场到Culver城、圣莫尼卡、韦斯特伍德和谢尔曼·奥克斯。

马斯克的最终目标是在洛杉矶洲际105号公路下建造多达30层的隧道来缓解拥堵。

在2月份,这家“无聊公司”在SpaceX停车场安全、合法地切割测试隧道,但任何超出该组织土地边界的东西都需要得到城市的许可。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和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两周前就该项目进行了有希望的对话。

洛杉矶正在考虑增加一列高速列车,这列火车将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和联合车站之间穿梭,这是一个主要的交通枢纽,连接洛杉矶与城市的东部和西部。Garcetti说他正在考虑使用马斯克的隧道来支持铁路连接。

SpaceX的停车场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大约有5分钟的车程,但在高速公路下挖掘所需的许可证可能需要时间。

不过,马斯克显然是在认真地把他的隧道网络变成现实,但要实现这个隧道网络,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