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宝马计划推出3系电动版 瞄准特斯拉Model 3

宝马计划推出3系电动版 瞄准特斯拉Model 3

TechWeb2017年06月29日11:1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商报》消息,在9月份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宝马计划推出其受欢迎的3系车型电动版。

6月29日,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商报》消息,在9月份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宝马计划推出其受欢迎的3系车型电动版。

宝马已经拥有一系列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计划推出3系车型电动版,这可能是对特斯拉35000美元的Model 3的直接竞争。

宝马是几家大型汽车制造商之一,近几个月来,其市场价值已经落后于后起之秀的特斯拉。特斯拉公司的股票自年初以来已经涨了70%以上。

特斯拉Model 3售价35000美元,宝马3系最便宜的车型320i,起价为33450美元,价格不相上下。

特斯拉已经有一个漫长的等待名单,预定了约40万辆车。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第一年生产的汽车本质上已经卖完了。

宝马公司还将推出轿车,同时特斯拉预计将批量生产Model 3。(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