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问世十周年 调查美国iPhone用户使用情况

iPhone问世十周年 调查美国iPhone用户使用情况

TechWeb2017年06月29日10: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截至2014年以前,美国iPhone用户数量只有7%。在2014年推出iPhone 6 Plus后,33%的美国iPhone用户使用的是这款手机。34%的美国iPhone用户使用的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用户占比26%。

6月29日,国外媒体报道,10年前的2007年6月29日,第一部iPhone在美国上市。

iPhone

虽然老款iPhone已经成为收藏家的争夺目标,但现代技术并不是真正的怀旧之地。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协会CIRP的调查数据,截至2014年以前,美国iPhone用户数量只有7%。在2014年推出iPhone 6 Plus后,33%的美国iPhone用户使用的是这款手机。34%的美国iPhone用户使用的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用户占比26%。

也就是说,超过90%的美国iPhone用户拥有iPhone 6或更高版本iPhone,2014年之前发行的iPhone在美国现在仍然在使用的人很少。(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