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银副行长:欧洲经济松弛比预期的要糟糕

欧银副行长:欧洲经济松弛比预期的要糟糕

FX1682017年06月28日15:1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当地时间周二(6月27日)警告称,欧元区经济的当前和潜在产出差异可能比欧洲央行原本预期的要大。

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Vitor Constancio)当地时间周二(6月27日)警告称,欧元区经济的当前和潜在产出差异可能比欧洲央行(ECB)原本预期的要大。

康斯坦西奥在葡萄牙中央银行论坛上对CNBC表示:“我们看到的,我们观察到的是国内通胀因素从薪资和成本发展开始,再到价格决定,这些因素并没有像我们预期的那样,我们普遍预计将出现疲软。因此,我们必须问自己——这些衡量经济萧条的措施是否正确?”

因此,委员会已经开始自问,是否应该考虑其他变量,以建立对当前经济形势更准确的观点。

他指出:“按照国际上衡量就业的标准,目前的失业率为9.3%。但如果我们像美国一样,采用一个更广泛的失业率概念(在美国称之为U6),那么欧元区的失业率为18%,在美国仅为9%,这将意味着经济松弛比我们此前预期的要大。”

他补充道:“在这种情况下,则充分证明了周二德拉吉在他的演讲结束时所说的‘我们需要坚持不懈’。如果我们想要把通胀控制在低于但接近2%的目标,那么我们必须坚持所采用的货币政策的类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