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普华永道:人工智能将助中国和北美地区更富有

普华永道:人工智能将助中国和北美地区更富有

TechWeb2017年06月28日15:1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普华永道预计,随着消费者行业首先投入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北美地区的收益可能会升至3.7万亿美元,GDP增长14.5%。中国将带头大幅增长,增加7万亿美元的红利,GDP增长26.1%。中国很可能采用AI技术较缓慢,但到2030年可以看到GDP有很大的影响。

6月28日,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咨询公司普华永道的一份新报告,人工智能(AI)可以使我们更加富有。具体来说,由于人工智能未来的潜力将提高生产力,预计到2030年,世界经济将增长14%,GDP可能增加15.7万亿美元

普华永道预计,随着消费者行业首先投入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北美地区的收益可能会升至3.7万亿美元,GDP增长14.5%。中国将带头大幅增长,增加7万亿美元的红利,GDP增长26.1%。中国很可能采用AI技术较缓慢,但到2030年可以看到GDP有很大的影响。

中国对制造业的强烈重视可能会加剧,如果人工智能能在世界各地生产家庭和企业的产品。普华永道的分析师预测,超过一半的流入资金将是消费者购买选择的结果。

报告指出,人工智能将在卫生保健、汽车、金融服务、运输和物流、技术通讯及娱乐、零售、能源、制造业等行业均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