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全球50大最聪明公司榜单:英伟达居首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全球50大最聪明公司榜单:英伟达居首

TechWeb2017年06月28日15:1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50大最聪明公司榜单,英伟达居首。

6月28日消息,《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50大最聪明公司榜单,英伟达居首。

最聪明公司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今年全球50大最聪明公司完整榜单

英伟达(Nvidia)不断对其芯片进行创新。虽然该公司的产品最初是为游戏而生,但是目前已经成为驱动深度学习和自动驾驶等突破性技术的主力。英伟达在其新芯片上所花的研发费用达30亿美元

该杂志称,其评选标准为能“把创新科技和有效的商业模式”最好地结合在一起。

排名二至十的公司依次为:太空探索公司SpaceX、亚马逊、基因检测公司23andMe、谷歌母公司Alphabet、科大讯飞、凯德药业、腾讯、美国再生元制药公司Regeneron、火花基因疗法公司Spark Therapeutics。

此次榜单中共有九家中国公司上榜:科大讯飞、腾讯、Face ++(旷视科技)、大疆、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百度、富士康、HTC。

去年排名第1的公司为亚马逊,在评选理由中,该杂志提到了亚马逊在人工智能方面取得的成果,比如Echo智能音箱等。(宋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