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投票延迟至独立日之后 特朗普医改法案连续受挫

投票延迟至独立日之后 特朗普医改法案连续受挫

汇通网2017年06月28日14: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将推迟医改法案投票至7月4日独立日休会期结束以后;由此进一步证实了昨晚的消息,即共和党人尚未获得法案通过所需的选票。至少有5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他们将不会支持这项本该在本周举行的程序性投票。

当前,被视为特朗普上任后的“第一把火”的医改法案再遭重挫,其命运似乎将难以预测。此刻若不采取行动,那该法案或将必死无疑。

不久前,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将推迟医改法案投票至7月4日独立日休会期结束以后;由此进一步证实了昨晚的消息,即共和党人尚未获得法案通过所需的选票。至少有5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他们将不会支持这项本该在本周举行的程序性投票。

根据美国国会日历,独立日期间国会将从7月3日持续至7月7日进行休会,周末将会连休,直到7月10日参议院议员们才会重返国会继续工作。

据外媒报道,周二(6月27日),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在闭门会议上向参议员公布了延迟投票的决定。参议院当中共和党52席对民主党48席,占微弱优势,但若麦康奈尔觉得不足以保证50票多数通过法案,就会做出推迟投票的决定。

与此同时,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称,尽管医保法案投票已经延迟,以及会议也同步延迟,特朗普已经邀请了所有的共和党参议员前往白宫。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