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BBA:5月英国抵押贷款件数与预期持平

BBA:5月英国抵押贷款件数与预期持平

FX1682017年06月27日10:2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周一(6月26日)公布的数据,英国银行家协会(BBA)在5月共计批准40347件抵押贷款,这与此前40300件的预期基本一致。

根据周一(6月26日)公布的数据,英国银行家协会(BBA)在5月份共计批准了40,347件抵押贷款,这与此前40,300件的预期基本一致。

5月份抵押贷款总值为133亿英镑,与近几个月的水平相仿,比去年同期多9%。同期内抵押贷款净值同比上升2.4%,消费者信贷同比上升5.1%,较4月份的6.4%放缓,主要是由于个人贷款和透支增长趋弱所致。

BBA零售银行总经理Eric Leenders称:“本月的数据显示出大选的后果,个人贷款、信用卡和透支的信贷增长都在减速,反映出支出的降低,家庭成本的升高也对存储产生影响。”

“企业看来正在增加投资项目开发。在公司借贷停滞相当长的一段时期,总体增长开始以一个适度的速率稳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