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脱欧大臣:若给出惩罚性协议 会准备好“走开”

英国脱欧大臣:若给出惩罚性协议 会准备好“走开”

FX1682017年06月26日16:0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上周日(6月25日)称,他“确信”能够与欧盟协商达成一项较好的退欧协定。该协议可能需要大约一两年的过渡安排。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David Davis)上周日(6月25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称,他“确信”能够与欧盟协商达成一项较好的退欧协定。该协议可能需要大约一两年的过渡安排。

戴维斯在采访中表示:“我非常肯定,尽管不是100%确定,英国将会达成一项良好的协议,我想要的协议是自由贸易安排,关税安排等。”

他强调称:“如果对英国给出“惩罚协议”,我会准备好“走开”,我们必须为此做好计划。”

他表示:“(这个过程)将是动荡的…会有困难,但在行动实施的最后,双方都会获得共同的利益。”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