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6个月内二度扩大授信额度 规模总额达39亿美元

特斯拉6个月内二度扩大授信额度 规模总额达39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6月26日11: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由于埃隆·马斯克通过大举投资来推出特斯拉最便宜的电动汽车,特斯拉刚刚在6个月内第二次扩大了授信额度。

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ck)通过大举投资来推出特斯拉最便宜的电动汽车,特斯拉刚刚在6个月内第二次扩大了授信额度。

授信额度是指商业银行为客户核定的短期授信业务的存量管理指标,企业可便捷地循环使用银行的短期授信资金,从而满足客户对金融服务快捷性和便利性的要求。

根据上周五提交的监管文件,该公司将信贷协议规模扩大了8亿美元,总额达到38.25亿美元。该公司在去年12月扩大了授信额度,并在今年3月完成了股权和债务融资,以期在Model 3今年3月投产之前扩大加固资产负债表。

Model 3于2016年4月1日正式发布,新车并不是一个缩小版的 Model S,而是采用一个全新的平台打造而来。

在过去两个季度猛烈烧钱后,特斯拉表示该公司有意扩大6月季度的资本开支。Model 3的补贴前价格接近3.5万美元,这将成为特斯拉扩大生产规模并实现盈利的关键。(yoyo)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