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外媒:穆迪上调希腊主权债信评级至Caa2

外媒:穆迪上调希腊主权债信评级至Caa2

FX1682017年06月26日10:06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在欧元区政府延长对希腊的信贷援助之后,评级机构穆迪将希腊长期发行人评级自‘Caa3’上调至‘Caa2’。

上周日(6月25日)据外媒报道,在欧元区政府延长对希腊的信贷援助之后,美国顶级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将希腊长期发行人评级自‘Caa3’上调至‘Caa2’。

与此同时,据报道,穆迪还将希腊的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至“正面”,称看到希腊经济出现企稳的初步迹象。

此前据外媒报道,此前希腊获得欧元区新贷款。欧元区金主同意向希腊发放85亿欧元(95亿美元)贷款,将该国从违约边缘拉回,并提供了一些关于2018年潜在的债务减免的细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也同意加入纾困行动,为希腊提供了不到20亿美元的备用资金。

稍早希腊总理齐普拉斯表示,预计该国公债收益率将进一步下降,帮助希腊重返债市。

穆迪预计,今明两年希腊经济将出现增长,预计今年公共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将稳定在179%。

此外,穆迪也将希腊外币和本币债券的长期国家评级上限从Caa2上调至B3。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