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会议员要求印度消除对美贸易投资障碍

美国会议员要求印度消除对美贸易投资障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5日15: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国会参议员24日敦促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6日与印度总理莫迪的会晤中,要求印度消除美国对印贸易和投资障碍。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国会参议员24日敦促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6日与印度总理莫迪的会晤中,要求印度消除美国对印贸易和投资障碍。

据报道,来自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参议员表示,由于印度没有很好地实行市场经济改革,美国与印度经济合作难以尽如人意。印度的许多行业仍处于高度、不公平的保护下,美国公司去印度做生意仍然很困难。

这些参议员表示,印方关税高、知识产权保护不足以及审核发证和监管政策不连续、不透明等,影响到美印之间多个合作领域,涉及的美国产品包括太阳能、信息技术产品、通信设备,以及生物科技制品等。

他们同时指出,在金融、零售、数码产品贸易和网络服务等领域,印度对外国投资者也设置了较多限制和障碍。

印度总理莫迪将于26日访问美国,并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