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巴黎大巴撞上隧洞顶部 中国游客等4人受伤

巴黎大巴撞上隧洞顶部 中国游客等4人受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4日10:2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巴黎一辆双层大巴23日因超过限高,撞上隧道顶部,导致4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消息,有一名中国游客受伤。

新华社记者应强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巴黎一辆双层大巴23日因超过限高,撞上隧道顶部,导致4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消息,有一名中国游客受伤。

当地时间13时左右,这辆双层观光大巴在驶入巴黎著名景点亚历山大三世桥附近的地下隧道时,因大巴超高撞到隧道顶部,造成4人受伤。

据中国大使馆领事部工作人员称,一名中国游客打来电话说,他们一家三口当时正在这辆大巴上,母亲受伤被送往医院,自己和父亲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警察封闭了相关路段,有多辆救援车辆开往现场。

据了解,这辆大巴属于巴黎“红色大巴”公司,因为当天巴黎举行“奥运日”活动,大巴临时改道驶入隧道,但没有注意到隧道限高指示牌。(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