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Uber员工集体请愿 要求董事会让卡兰尼克回来

Uber员工集体请愿 要求董事会让卡兰尼克回来

TechWeb2017年06月23日10: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一份电子邮件显示,Uber员工正在传播一份请愿书,要求董事会允许特拉维斯·卡兰尼克留在公司。

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一份电子邮件显示,Uber员工正在传播一份请愿书,要求董事会允许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留在公司。

电子邮件写道:“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我从根本上相信,他可以发展成为Uber需要的领导者,他对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我希望董事会能听到Uber员工的意见,他们在给卡兰尼克施加压力时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他应该恢复运营。”

在卡兰尼克因五大股东的压力辞职后的第二天,现任员工都公开表达了对董事会以及媒体对卡兰尼克负面评价的不满。

Uber的产品经理玛格丽特·安·塞格(Margaret-Ann Seger)在Facebook上写道:“我感到愤怒、悲伤、慌张、困惑,但大多只是心碎。”

在卡兰尼克正式辞去职务后不久,Uber的管理团队发出了一封员工电子邮件,承认接受他辞职很困难。

以下是邮件内容:“首先,正如你所预料的,卡兰尼克的决定是很强烈的,我们明白这一点,我们希望你们所有人都知道,他并没有轻易做出这个决定。现在退一步来讲,就像他一直以来一样,他把Uber放在第一位。卡兰尼克给这家公司挣的钱比任何人都多。他对Uber和世界各地的无数人有深刻而有意义的影响,为此,我们将永远感激。”

不过,电子邮件工作人员正在传递指引,让员工到一个看起来是Uber内部网站的链接,表示他们对卡拉尼克的支持。这种形式是完全匿名的,结果会提交给董事会。

对公司及其12000名员工来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

前Uber工程师苏珊·福勒(Susan Fowler)对公司性骚扰和性别歧视的描述引发了一系列事件,最终导致一些高管离职,其中也包括卡兰尼克的副总裁迈克尔。(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