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CML:5月英国抵押贷款保持弹性

CML:5月英国抵押贷款保持弹性

FX1682017年06月23日09:2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周四(6月22日)公布的数据,英国抵押贷款在5月保持弹性,但以租养房借贷并未如期恢复。

根据周四(6月22日)公布的数据,英国抵押贷款在5月份保持弹性,但以租养房借贷并未如期恢复。

据英国抵押贷款协会(CML)估算,5月份英国抵押贷款总借贷额达到201亿英镑,环比和同比分别提高12%。

同时,CML还下调了其对2017年和2018年以租养房贷款的预期。过去一年来该领域借贷值已大幅下降。目前CML预计2017年和2018年英国以租养房借贷总值将分别达到350亿英镑和330亿英镑。

CML总干事Paul Smee 表示,今年内再次抵押贷款和首次购房贷款仍将是抵押贷款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展望未来,我们预期这一趋势将会继续,但强度将会放缓,随着经济条件变差,支撑借贷的因素也在被削弱。”而下降的抵押贷款利率一度帮助支持了总体借贷。

Smee还表示,去年印花税的提升打击了以租养房市场,而投资者们如今仍保持谨慎情绪。

IRESS抵押贷款顾问Henry Woodcock表示:“虽然2017年是个不同寻常的年份——英国大选、退欧谈判开始,但市场持续显示出弹性,抵押贷款借贷值连月增长。”

他提到,最近Rightmove的房价指数显示5月份房价保持稳定,且销售仍旧强劲。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