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米其林发布“必比登推介”名单介绍新加坡美食

米其林发布“必比登推介”名单介绍新加坡美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3日08:5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如何在物价昂贵的新加坡吃得又便宜又好,法国米其林集团22日发布的2017年度新加坡“必比登推介”名单,为食客们品尝物美价廉的新加坡美食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新华社记者王丽丽

新加坡(CNFIN.COM / XINHUA08.COM)--如何在物价昂贵的新加坡吃得又便宜又好,法国米其林集团22日发布的2017年度新加坡“必比登推介”名单,为食客们品尝物美价廉的新加坡美食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该名单上列出了38家新加坡餐馆及小贩,包括18家餐馆、20家小贩,经营娘惹菜、印度菜、日本菜、欧陆菜、素食等,上榜餐馆和小贩的套餐价格都不超过45新加坡元(1新加坡元约合4.9元人民币),是当地价廉物美的美食代表。

今年的名单上有9家是新入选的,其中包括5家餐馆和4家小贩。“必比登推介”名单也是《米其林指南》的一部分,侧重于推介价格适中的餐饮美食。今年的完整版新加坡《米其林指南》将于本月底公布。

米其林集团去年正式发布《新加坡米其林指南2016》,是米其林首次在东南亚发布美食指南。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米夏埃尔·埃利斯说,《新加坡米其林指南2016》推出一年之后,新加坡充满活力的多元化美食环境依然让评审员印象深刻。新加坡今年共有38家“必比登推介”餐馆和街头小贩,是东南亚拥有最多“必比登推介”美食选项的国家,彰显出新加坡美食拥有的高水准。

自1900年在法国面世以来,《米其林指南》始终坚持匿名造访、独立客观、精挑细选、每年更新、标准一致5项承诺。它以星级评定餐馆等级:三星餐厅代表“卓越的烹饪,值得专程造访”;二星餐厅“烹饪出色,值得舍近求远造访”;一星餐厅“优质烹调,不妨一试”。米其林的美食评审员大多拥有酒店管理类专业学历背景,在餐饮酒店行业有5年至10年的工作经历。(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