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普京说俄罗斯和巴西将进一步巩固发展经贸合作

普京说俄罗斯和巴西将进一步巩固发展经贸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2日14:06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会见到访的巴西总统特梅尔后表示,双方认为两国在经贸合作领域仍有潜力,应进一步巩固发展该领域合作。

新华社记者王晨笛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会见到访的巴西总统特梅尔后表示,双方认为两国在经贸合作领域仍有潜力,应进一步巩固发展该领域合作。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的公告,普京在与特梅尔会谈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国将促进双边贸易稳定发展。目前,俄罗斯正积极向巴西投资,投资总额已超过15亿美元

普京说,俄罗斯企业正在积极参加与巴西的合作项目。这些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水电、核电及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

特梅尔表示,双方在贸易合作领域仍有发展潜力,巴西能给俄罗斯企业提供广阔的合作空间。

双方领导人会谈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与巴西外交部签署了关于经济投资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特梅尔20日开始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