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福布斯美国财富榜单:比尔·盖茨首富 扎克伯格最年轻

福布斯美国财富榜单:比尔·盖茨首富 扎克伯格最年轻

TechWeb2017年06月22日11: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身家889亿美元问鼎《福布斯》杂志美国财富年度榜单首富。33岁的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身价624亿美元,是榜单中最年轻的人,也是美国第三富有的人。

6月22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身家889亿美元问鼎《福布斯》杂志美国财富年度榜单首富。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赢得了加利福尼亚州的首富,身价624亿美元,比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高70亿美元。33岁的扎克伯格,是榜单中最年轻的人,也是美国第三富有的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沃伦·巴菲特,价值762亿美元,是内布拉斯加州首富,全国第二富有的人物。

Dish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查尔斯·埃尔根(Charles Ergen)问鼎科罗拉多州首富,拥有188亿美元的财富,他的净值增长速度比任何其他人都快。商业软件制造商SAS创始人詹姆斯·古顿(James Goodnight)价值101亿美元,来自北卡罗来纳州。而eBay的创始人皮埃尔·奥米迪亚(Pierre Omidyar)则是夏威夷最富有的人,也是该州唯一的亿万富翁,净值89亿美元。

上榜的52人合计财富为7470亿美元。明年榜单是否会出现反弹,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华盛顿州的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坐拥亚马逊和华盛顿邮报两家公司,净值为833亿美元。 如果亚马逊股票继续上涨,他可能会超过盖茨成为首富。(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