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Uber动荡仍在继续 又一董事宣布离开公司董事会

Uber动荡仍在继续 又一董事宣布离开公司董事会

TechWeb2017年06月22日10: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在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辞职后,Uber技术公司的动荡仍在继续,该公司董事比尔·柯尔利将离开公司董事会。柯尔利将把董事会席位交给他的合伙人马特·科勒。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辞职后,Uber技术公司的动荡仍在继续,该公司的董事比尔·柯尔利(Bill Gurley)将离开公司董事会。

柯尔利是Uber最早的投资者和最大的粉丝之一。多年来,他在董事会发挥了关键作用,帮助招募了许多公司的高管。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近几个月来,在私下里,柯尔利成为了一名直言不讳的批评卡兰尼克的人。虽然柯尔利对卡兰尼克的批评令风险资本家们钟爱有加,但它也在Uber制造了敌人。

卡兰尼克的知己埃米尔•迈克尔(Emil Michael)指控柯尔利把自己的声誉置于公司的声誉之上。迈克尔上周被罢黜。

这家风险投资公司的发言人说,柯尔利将把董事会席位交给他的合伙人马特·科勒(Matt Cohler)。

这将是近几周来Uber董事会的第三次变动。

当地时间周三,TPG的大卫•邦德曼(David Bonderman)被他的同事大卫•特鲁希略(David Trujillo)接替,成为该公司董事。在公司全体会议上,邦德曼对董事会成员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发表了一个性别歧视的言论以解决Uber存在缺陷的企业文化,之后他就辞职了。本月早些时候,雀巢公司的行政人员Wan Ling Martello加入董事会。(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