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巴黎航展订单哪家多? 美国波音力压欧洲空客

巴黎航展订单哪家多? 美国波音力压欧洲空客

汇通网2017年06月22日09: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在本周的巴黎航空展上,著名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获得新订单的数目已经远远超过其竞争对手,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波音公司已经达成了587张客户订单,而空中客车的订单数目只有217个,不过后者晚些时候可能收到订单。

在本周的巴黎航空展上,著名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获得新订单的数目已经远远超过其竞争对手,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波音公司已经达成了587张客户订单,而空中客车的订单数目只有217个,不过后者晚些时候可能收到订单。

波音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该公司的新款波音737 Max 10目前已经收到了超过240笔订单和预定意向,总价值在300亿美元。包含了周一和周二的订单数。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将已有的波音订单改为新款Max 10和 Max 100的订单。

在空中客车公司的订单中,其主力产品A320占了绝大部分,不过,本周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宣布将再次购买10架A350-900型飞机。此外,该公司还从波音公司和加拿大庞巴迪公司订购飞机。

庞巴迪还宣布从印度的飞机制造商SpiceJet订购25架Q400飞机,此外,庞巴迪还有另外25架的购买权限。 根据合同价格,这笔交易的价值为17亿美元。

第52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已于19日正式开幕。创始于1909年的巴黎航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国际航空航天展会之一,本届巴黎航展为期7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