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软银向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ybereason追加投资1亿美元

软银向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ybereason追加投资1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6月21日17:0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继2015年投资5000万美元之后,软银目前又向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ybereason追加投资了1亿美元。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2015年投资5000万美元之后,软银目前又向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ybereason追加投资了1亿美元。

软银在周三宣布了对Cybereason 1亿美元的投资,此次投资的1亿美元资金来源并不是成立不久的规模达到930亿美元的科技愿景基金,而是软银旗下的另一家公司。

网络安全公司Cybereason最初成立于2012年,三位创始人来自以色列著名的8200部队,最初总部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后将总部迁往美国波士顿,在特拉维夫仍保留有研发中心。

Cybereason主要是通过数据分析,发现网络中潜在的安全威胁。

Cybereason公司现任CEO、创始人 Lior Div表示,此次软银1亿美元的投资将用于招募更多的研发人员、扩充在波士顿、特拉维夫、伦敦和东京的办公室,也将用于新产品的研发。

此次的1亿美元是软银追加的投资,在2015年的9月,软银就向成立仅三年的Cybereason投资了5000万美元。

成立至今,Cybereason共获得了1.89亿美元的投资,除了软银,投资者还包括查尔斯河风险投资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星火资本,但到目前,Cybereason和投资者并未公布公司的估值。(海蓝)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