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分析师预计三星二季度利润超过116亿美元 高过苹果

分析师预计三星二季度利润超过116亿美元 高过苹果

TechWeb2017年06月21日15:0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分析师最新的预测表明,在今年的二季度,三星的利润将超过116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比同期苹果的利润还要高。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最新的预测表明,在今年的二季度,三星的利润将超过116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比同期苹果的利润还要高。

对于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发布的二季度财报,韩国机构的分析师就预计,其在二季度的运营利润将超过116亿美元,而如果考虑到二季度余下时间更大幅度的增长,其在二季度的运营利润就会更高,达到123亿美元。

此前,三星单季的利润还从未超过116亿美元,如果最终财报真如分析师的预计,那116亿美元甚至更高的利润就将创下三星单季利润新高。

不只如此,三星二季度的利润会比老对手苹果还要高,分析师此前预计苹果在二季度的利润为105.5亿美元。

三星二季度116亿美元利润更吓人的地方还在于,其可能比谷歌、亚马逊、Facebook和Netflix这4大公司的利润总和还要多,这4家公司在今年一季度的运营利润加起来为111.5亿美元。

据悉,三星二季度的利润大幅增长,其半导体业务特别是显示器方面的贡献最大,三星目前在小型和中型OLED显示屏方面基本处于垄断地位。(海蓝)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