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推在家试穿服装的免费服务 Gap等股价应声下跌

亚马逊推在家试穿服装的免费服务 Gap等股价应声下跌

TechWeb2017年06月21日15: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周二宣布推出名为Prime Wardrobe的新服务,Prime会员可在家免费试穿服装。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周二宣布推出名为Prime Wardrobe的新服务,Prime会员可在家免费试穿服装。

亚马逊Prime会员将可以从网站上挑选三件或更多符合条件的服饰在家试穿七天,然后把不想要的产品免费寄回。顾客在试穿期间无需为商品付费,如果试穿后决定购买,可以享受最高八折优惠。

亚马逊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新服务提供的商品已有100多万件,包括Calvin Klein、Levi's、Lacoste以及阿迪达斯等品牌。这位发言人表示,在顾客网购衣服、鞋子和配饰时,这项服务让顾客更容易摸到看到商品。

亚马逊称“你可以尝试各种新的穿戴风格,没有比在自己家更好的试衣场所了。”

外媒称,亚马逊这项新服务对传统服饰零售商构成威胁,购物网站也将面临挑战,比如Nordstrom Inc. (JWN)旗下Trunk Club,还有Stitch Fix这类初创公司,这些网店的主打特色就是把成箱服饰送货上门让顾客在家试穿。

亚马逊推出Prime Wardrobe新服务消息公布后,包括Nordstrom和Gap在内多家零售商股价周二后市下跌约3%。(宋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