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阿里巴巴登陆底特律 或在未来5年创100个就业机会

阿里巴巴登陆底特律 或在未来5年创100个就业机会

TechWeb2017年06月21日15: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中国在线销售巨头阿里巴巴周二和周三在底特律,努力说服美国小企业相信中国是他们的市场,而且阿里巴巴可以在未来5年在美国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在线销售巨头阿里巴巴周二和周三在底特律,努力说服美国小企业相信中国是他们的市场,而且阿里巴巴可以在未来5年在美国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

该公司的第17次会议是在一次集会、一次培训会议和一次老式综艺节目之间进行的。其中一个亮点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主旨演讲,他是一个在国内拥有摇滚明星地位的人,但在这里却不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该公司表示,预计全美有3000名企业家和企业主参加。

尽管在国际舞台上出现了全球化的趋势,美国的小企业仍然渴望把产品推向世界。跨境购物对在线零售商来说是一个有希望的增长领域,而阿里巴巴的目标是提供必要的知识和工具,使其相对简单。

福里斯特公司的商业战略分析师Lily Varon说:“对于美国的商人来说,中国的网上购物者推动了许多跨境交通。同时,阿里巴巴也希望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的门户网站。”

阿里巴巴一直努力在美国市场站稳脚跟。2014年,它开设了11 Main,一个精品在线网站,但一年后悄然关闭。

虽然阿里巴巴在中国和亚洲各地都是无处不在的,但在美国却鲜为人知。它作为一个在线销售平台,与美国人熟悉的亚马逊模式不同,它不直接卖给消费者。相反,它经营着连接买家和卖家的市场。它在中国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在中国有4.43亿客户。

但阿里巴巴不仅仅是一个购物的地方,它也是一个支付系统,一个聊天平台和一个玩游戏的地方。

考虑到它的超大规模和中国消费者花在上面的时间,阿里巴巴对消费者想要的东西有深刻的了解,其中很多来自美国。(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